rooooooooo

土星霸主

「暮光派」相性一百问(下)

嘿嘿嘿;-)

这里是相性一百问的下篇!

上篇 在这!(•‿•)

窝最近真的勤快(你明明拖了好久啊喂

咳咳咳反正窝更了就对了!

然后我是站互攻的(•͈˽•͈)5

啊就是偏向暮攻!

逆cp致歉(。•́︿•̀。) 


--------


51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PP:(脸红)

TS:(摸了摸自己女朋友的头)攻。

52 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PP:因为我爱暮暮!

TS:我怕她累着(一脸正经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PP:满意

TS:满意

54 初次H的地点?

PP:图书馆

TS:嗯,愉快的回忆

PP:暮暮!!!

55 当时的感觉?

PP:大脑一片空白…

TS:嗯…谁第一次还会想那么多啊

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PP:她她她当时好那那那个什么!

TS:可爱

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PP:暮暮但是太猛了…一直到早上…

TS:毕竟她太可爱了…让人把持不住啊

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
PP:看情况

TS:看情况

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PP:两三次?

TS:四五次吧

PP:?!

「PP小天使腰不保了|•'-'•)و✧」

60 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PP:腰疼的

TS:心情愉悦的

「攻受分明⁽˙⁸˙⁾ʹ˜˜」

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PP:腰

TS:耳朵

62 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PP:耳朵!摸都不让摸的

TS:腰,轻轻碰一下就会有很大反应

「我貌似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(˘•ω•˘)」

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PP:啊怎么说呢,很诱人但是一靠近就会被扑倒的那种?

TS:嘴上诚实身体更直接

「所以TS是诱攻?!(;゚o゚)」

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PP:和暮暮一起我就喜欢~

TS:和PP一起就喜欢

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PP:看情况咯

TS:随她开心

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PP:我随便吧,看暮暮

TS:没什么吧,想尝试的都试过了

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PP:随缘

TS:随缘

68 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PP:不能太过火!然而暮暮并不会控制住自己…

TS:是的…

69 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PP:没没没有!不可能的!

TS:以前没有,现在没有,以后也不会有

70 对于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PP:反对啊!这不是变态么?!

TS:反对

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么做?

PP:不可能!

TS:不可能

72 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PP:不会啊,有什么不好意思???

TS:不会

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PP:毫不犹豫地拒绝!

TS:拒绝

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PP:啊我不知道

TS:擅长

「PP你要记住你真的很诱人(・᷄ᵌ・᷅)你绝对是擅长的!(•̀ω•́)✧」

75 那么对方呢 ?

PP:擅长!

TS:擅长

「TS诱攻NB!」

76 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PP:爱我

TS:爱我

77 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PP:都喜欢!

TS:害羞,享受

PP:啊暮暮!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PP:不可以!绝对不行!

TS:不行

79您对S/M有兴趣吗?

PP:没有

TS:没有

80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PP:诱惑她~

TS:我不会不索求她的身体啊

81 您对强奸怎么看?

PP:双方愿意叫你情我愿,单方的话,叫犯法啊!

TS:。。。嗯

82 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PP:不会啊,暮暮技术好的很呐

TS:不会,PP很乖

83 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PP:商场的更衣室

TS:嗯是的

84 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PP:。。。

TS:每天都是

「欧~诱受与诱攻_(:з」∠)_」

85 那时攻方的表情?

PP:她她她当时好粗暴!好像要吃了我似的!

TS:没有吧。。。

PP:狡辩!

「心疼PP的腰三秒」

86 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PP:有!

TS:嗯?我不记得了啊?

PP:你再装!腰疼的又不是你... 

87 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PP:额。。。

TS:她很配合

88 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PP:四五天一次!

TS:主动

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PP:…不符合

TS:符合

TS:(凑近耳边)我下次轻点?

PP:(愣三秒)符合!我最爱暮暮了!

90 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PP:道具什么的绝对不可能的!

TS:没有

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PP:第一次约会的晚上

TS:嗯

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

PP:是的!

TS:是

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
PP:嘴唇,手指,眼睛,鼻尖……哎呀好多的!

TS:唇

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

PP:嘴唇

TS:鼻尖

95 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PP:?我一直都可以取悦暮暮!

TS:我也

96 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?

PP:暮暮好爱我…我也好爱暮暮…

TS:想她

97 一晚H的次数是?

PP:这你们也问?!

TS:咳,保密

98 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PP:一般是我自己脱,如果暮暮,额…就会帮我脱……

TS:自己脱…

99 对您而言H是?

PP:一种表达爱~的方式

TS:嗯

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PP:暮暮~我爱你!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!

TS:会比永远还要远。


----ending----



评论(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