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ooooooo

好喜欢女孩子好喜欢啊好喜欢好喜欢啊好喜欢

「暮光派」相性一百问(上)

aaaaa我终于更新了!!!

好吧其实就是我太懒了

其实我早就想更了!

但是我想着PP生日的时候更的

结果又拖了那么久。。。

然后我又想着可以520更!

结果也没赶上。。。

emmm

好吧不废话了,反正我更了!

(后50问下次写!)

————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PP:萍琪派

TS:暮光闪闪

2 年龄是?

PP:17

TS:17

3 性别是?

PP:I'm a girl!!!

TS:女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PP:阳光幽默乐天派!!!

TS: ……(不想回答,看书比这有趣几百倍)

5 对方的性格?

PP:又好又暖又可靠!!!有暮暮在我就什么都不用担心啦~

TS:嗯。(把PP楼进怀里)

「救命啊啊啊啊啊我好亮啊啊啊啊啊」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PP:嘛…什么时候忘了……暮暮你还记得嘛

TS:额,好像忘了哎。。。好久了吧…

TS:但是不管多久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

PP:暮暮~我也会一直爱你的~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PP:emmmm我第一次看到暮暮就觉得她超厉害的!当时暮暮在看书,所以我就觉得暮暮真的是知识渊博哦!

TS:第一次看到她就觉得她非常可爱。(宠溺笑×2)

「哇哇哇!!!太甜了这俩!!!」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PP:都喜欢!!!我家暮暮什么都好!!!

TS:有关她的一切我都喜欢。

9讨厌对方哪一点?

PP:都不讨厌!除了她有的时候看书太入迷了就不理我了…

TS:(刮了刮PP的鼻梁)好啦,下次多陪陪你。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PP:好!很好!非常好!好到爆炸!!!

TS:嗯。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PP:暮暮,TS。

TS:萍琪,PP。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PP:都可以啊,都是充满爱的称呼!

TS:暮暮吧。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PP:我们本来不就是动物嘛。。。。。。

TS:是的。。。

「好吧,跳。。。」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PP:书,羽毛笔,墨水,还有我自己~

TS:派对大炮,彩色纸屑,我自己。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PP:都🉑,都是充满爱的礼物~

TS:她送的东西我都喜欢。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PP:没有啊~暮暮已经说了以后会多陪陪我哒

TS:嗯。

17 您的毛病是?

PP:有的时候会玩的太疯?

TS:看书太容易入迷。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PP:我家暮暮没有毛病!她做什么都是对哒!

TS:她很棒,没有毛病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PP:整天把自己埋在工作里,不爱惜身体!我好心疼的!

TS:好啦,我以后会注意的~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PP:我有的时候和RD她们走得太近,暮暮就会吃醋……暮暮我错惹!

TS:嗯。(摸摸头)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PP:啊?(依偎在自家女朋友的怀里)

TS:嗯?(因为被打扰到而不爽的某人)

「好的我懂,就是已经发展到随时随地都可以撒狗粮的程度了?!考虑考虑单身狗的感受啊喂?!」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PP:在暮暮家!也就是那个金橡树图书馆!

TS:对,那个晚上她在我家睡的。

「我要细节!后来发生了什么!(•̀ω•́)」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PP:当时她只顾着看书……

TS:……我爱书,我更爱你啊。

PP:暮暮~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PP:……

TS:emmm我们一起睡觉了。

「然后呢?!发生了什么!!!( ఠൠఠ )」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PP:都可以的吧就图书馆游乐园什么的啊

TS:嗯。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PP:办派对!!!超级大型的那种!!!

TS:嗯。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PP:哦哦哦是我!

TS:嗯。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PP:当然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啊!

TS:我爱她。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PP:当然!

TS:就像我刚才说的,我非常爱她。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PP:大概就是说她要去图书馆了……一般她一去就是几个小时…还不让人跟着去!

TS:emmm…有的时候我真的要学习的啊…?我下次早点回来。

PP:暮暮~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PP:不可能!

TS:是的。不可能。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PP:……说了不可能啦!

TS:对,永远不可能。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PP:嘛…暮暮一向很准时的!

TS:等她啊,不过现在她很少迟到了。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PP:秘密!

TS:保密。她的那种表情只有我能看。

「我又双叒叕磕到了!!!」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PP:经常啊。

TS:她向我撒娇的时候。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PP:只要和暮暮在一起都很幸福~

TS:是的。(摸摸头)

「我可以撤了吧?!这这这我也太亮了!(ㅍ_ㅍ)」

39 曾经吵架么?

PP:很少吧。

TS:基本没有。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PP:一般都是她去图书馆然后有的时候一晚上不回来…

TS:嗯…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PP:一般就是她回向我保证下次不会这样了!所以暮暮还是很好哒~

TS:认个错,保证。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PP:当然啦!

TS:希望。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PP:当她在看书但是我一叫她就立刻放下书的时候~

TS:无时不刻。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PP:什么都听暮暮的!!!

TS:宠。

「我貌似又变亮了一点……」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PP:不会啊,暮暮一直很爱我的!

TS:不会。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PP:紫罗兰!

TS:素心兰。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PP:没有!

TS:没有。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PP:看到暮暮和其他人聊这个那个的时候我听不懂…

TS:PP有时候说的话太快我听不懂…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PP:公开!

TS:公开。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PP:当然啦!

TS:会比永久还要久。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